屏南搜讯网

  论坛   茶余饭后   这种避孕方法,如今变成灰色暴利行业,悄悄入侵你的朋友圈
返回列表
查看: 4047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这种避孕方法,如今变成灰色暴利行业,悄悄入侵你的朋友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28 19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738340f95bed4f619e536e3a3a22aa91.jpg
岚姐有一个不算恶趣味的恶趣味。
那就是遇到一些忽悠人交智商税的宣传和营销,她们并不知道我的医生身份,而我也会装作一副“我什么都不懂啊但是感觉你说的好有道理”的样子,让她们以为我很快就会上钩。
然后她们一般是讲的口若悬河唾沫横飞,我一边心中吐槽一边面带微笑。
这个周末是难得的大晴天,我也难得的逛了个街,虽然岚姐平时上身概率最高的应该是绿色洗手服和白大褂,但是女人嘛,你懂的,换季如果不逛街,天天想揍娃他爹。
当我逛街的时候,逛到了一间所谓的“形象管理工作室”,里面货架上倒是琳琅满目,有衣服有鞋子还有包包。
进了门就有一个热情的店员贴身服务,在了解到我目前娃刚刚断奶的情况后,店员好像发现了一个新的商机,在我试衣服的间隙,神秘地拉着我问:
姐,目前有要二胎的打算吗?
咦?这是要干啥?我心中默默纳闷了一下,回答说:暂时没有。
那姐,平时用什么避孕方法呢?
这是……推销避孕套?避孕药?我不仅被勾起了好奇心,回答说:体外体外,哈哈!
(表演需要,岚姐绝对不会采取这么不靠谱的方法的!我是出于下一步剧情发展的考虑,如果我上去来了个靠谱的避孕方法,人家没空间发挥了怎么办!)
果然,对方两眼一亮:姐,那个避孕方法不行的!失败率高!你可以试试我们的皮埋!安全无痛没有副作用!而且非常实惠,只要1999,就可以轻松避孕五年!
乖乖,1999,这利润简直达到了10倍啊!
我装作很惊讶的样子:真的吗?还有这方法?以前怎么没听说过?
对方一看我有兴趣,衣服也不让我试了,拉着我就要上楼,我也就跟着上去了。
到了楼上,原来是一间美容院一样的空间,走进里面一间小屋,打开门有一个妇科检查床,旁边有张小桌子,上面放着酒精棉球,一次性刀片,一次性阴道窥器,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(还挺齐全啊)!
当我表示“从来没见过皮埋是什么想要看看”,对方给我拿出了这个:

别说,还真是皮埋用的硅胶棒
也有很多读者曾经在后台咨询过岚姐关于皮下埋植避孕法的问题。说实话,目前皮下埋植避孕法在医院里头做的并不多。医院里主要进行的还是放置宫内节育环,或者医生处方开具短效避孕药的方式。
但是自从我发现那间楼上的小工作室,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,私下里暗访,岚姐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:很多美容院,养生馆,母婴店,私下里都有开展放置皮下埋植避孕这项业务。
宣传皮埋的这位店员告诉岚姐,她们每个月都会做很多例,为了证明她说的是实话,专门给我看了她的朋友圈:
而这么做,根本就是不合法的。
我国的《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》中规定,个体行医者不得施行计划生育手术,个体行医者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是法律禁止的行为。
虽然在规定里,对于“手术”的界定,皮埋可能处于灰色地带,但是皮下埋植避孕药物,属于国药准字,而且放置皮下埋植避孕装置,作为一种医疗行为,应该在有资质的专业医疗机构,由拥有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实施。
不管是美容院,还是母婴店,养生馆,他们都没有进行医疗行为的资质。
而当岚姐问宣传的店员妹子,你是医生吗?怎么会做这个好厉害啊!
店员有点不以为然地说,姐,这个放置特别简单,我不是医生,就在那个某某诊所看了两天就学会啦!
在问了好几家开展这个业务的美容院母婴店之后,岚姐可以肯定地说,在美容院里做皮埋的小姑娘,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没有执业医师资格的。
皮埋避孕法有哪些优点?
皮下埋植避孕法之所以被这些地方青睐,是因为操作的确简单,胳膊划个1~2毫米小口,放进细长的硅胶棒,使药物在体内缓释,一次放置避孕的时间可以有效4~5年。
“皮埋”避孕法的确优点不少,一次放置长效作用、避孕效果比较可靠、而且可逆,一般取出后2个月即恢复生育功能,对于某些商家来说,操作也简便、利润又高的优势,也让她们情愿铤而走险,在违法的边缘试探。
为了获取高额的利润,她们会跟顾客大肆宣传其他避孕法的恐怖之处,比如“放置宫内节育环特别疼”,比如“节育环会长到子宫里取不下来”,还比如“避孕药都是激素伤身体”,告诉你皮埋“安全无任何副作用”!

“皮埋”真的适合所有人吗?
并不是。
一般情况下,这些人群可以考虑进行皮下埋植避孕法:
1:年龄在40岁以下的已婚育龄妇女
2:不适宜放环避孕或多次放环避孕失败者
3:使用避孕药片或针剂副反应严重者
4:缺乏条件不能按时足量服药避孕者
5:不适宜或不习惯使用避孕套、药膜避孕者。

那么哪些人不适合选择皮埋避孕法呢?
1:已经妊娠或可疑妊娠者,患有肝炎、肾炎、结核等慢性疾病者;
2:以往妊娠期有过黄疸、瘙痒症者;乳腺和生殖器官有癌前期病变者;
3:内分泌失调、糖尿病、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者;
4:未确诊的阴道不规则出血者。

除此之外,患甲亢、偏头痛、癫痫、抑郁症、胆囊疾病、生殖系良性肿瘤者,以及正在长期服用利福平、保泰松、苯妥因纳和抗生素药者,应根据具体情况,由医生判断是否可以应用皮埋避孕。
皮埋并不是放上之后就不用管他了,也绝对不是没有副作用。其中月经紊乱是常见的副反应,尤其是使用后3月内见阴道点滴出血者的比例可以高达36.5%。有的人在放置之后,就会出现月经停止。
但还好,其中70%的人在一年内逐渐恢复正常,25%在2年内可以逐渐恢复。少部分人反应严重,甚至伴随有长期的头痛,恶心等不适的,建议考虑改用其他避孕方法。
而且这两根小棒子,时间到了一定要及时取出,因为放置在胳膊上,胳膊又是我们经常运动的部位。岚姐就曾见到过一个时间太久,避孕棒游走的病人,只找到到了一根,另外一个已经跑得没影儿了。
总体来说,皮下埋植避孕法,对于适应的人的确是一种不错的避孕方法,成功率高而且痛苦小,做完后会有短时间的局部淤血,常见的副作用就是月经紊乱甚至暂时闭经。
但是,你们如果想做,我坚决不建议你们去美容院,养生馆,母婴店。
去正规的医院,价格绝对不会那么贵,而且更安全。
不仅仅是因为环境杂乱,很难做到卫生无菌,容易感染,而且操作人员看两天就上岗,也让人心中担忧,连人体解剖都没学过的妹子们放置的皮下避孕装置,你敢去做吗?
我对一位比较熟悉的母婴店店主说,你千万别再做了,万一药监局查到你,那就是违法的。而且,绝对不能跟人家说你放这个无任何副作用,不然人家放了以后月经淋漓不净,月经不来了,是要来找你麻烦的!
她一脸无辜望着我:没事姐,月经不正常那不是卵巢不好和宫寒吗?我可以让她们做做卵巢保养就好了呀!
果然,我还是太过单纯。
发表于 2019-2-28 22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恐怖,皮埋避孕
发表于 2019-3-8 21:4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发表于 2019-3-8 22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威武,阿里回应退出传闻,你怎么看
发表于 2019-3-9 06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!腾讯音乐管理调整后,你还会发帖吗
发表于 2019-3-9 10:1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!腾讯音乐管理调整后,你还会发帖吗
发表于 2019-3-9 10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马晓伟谈看病难是真的吗?
发表于 2019-3-9 10:4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发帖,第八批游戏版号你有吗
发表于 2019-3-9 1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马晓伟谈看病难是真的吗?
发表于 2019-3-9 11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听说交警为女司机正名了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收藏:1 | 帖子:1277

有图有真相